English

英媒体评出欧洲杯最差阵容

2000-07-0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守门员:德维尔德(比利时);本届杯赛揭幕战上,他竟在停球的时候踩在球上而跌倒,瑞典人抓住机会攻进了一个球。在最后一场对土耳其的比赛中,面对哈坎·苏克的强大压力,他也没有能够挡住哈坎·苏克的进球。最后他因为对阿里夫的犯规获得一

张红牌。

后卫:马特乌斯(德国)他很不光彩地结束了他的足球生涯。不过他也应该感谢英格兰人,他们让他看起来水平还可以。

后卫:阿尔帕伊(土耳其)当自己的队友们在拼命堵截对方进攻的时候,他没有出现在他本来应该出现的位置上。作为一名后卫,他跑到对方禁区边上和对方的中后卫撞到一块,更为愚蠢的是,他还给了对方一拳。这一切都被站在十英尺以外的主裁判看的清清楚楚,他也理所当然地被红牌逐出了场外。然后,土耳其的进攻防守才真正的恢复了土耳其本来的面貌。

后卫:坎贝尔(英格兰)在比赛中他都作了些什么?他只是把工作都留给了马丁·基翁,这也迫使英格兰队不得不收缩防守。

中场:哈坎·米尔德(瑞典)在对土耳其的那场比赛中,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员,然而那场比赛成了所有比赛中最差的一场。

中场:巴拉克(德国)当葡萄牙人自由畅快地从他的身边突破,轻轻松松的取得了3∶0的胜利时,他只是一次又一次地在制造笑料。在看到了英格兰人的失利后,他本应该小心地防备不要让葡萄牙人故伎重演,然而他没有做到。

中场:哈斯勒(德国)看一看他的首场比赛吧,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需要干些什么。

前锋:肯内特·安德森(瑞典)他应该感到幸运的是在他的队伍中还有很多安德森,否则瑞典的报纸一定会对他猛烈抨击。在预选赛中,肯内特和他的同伴们给了瑞典人太高的期望。然而,事实证明,在肯内特的周围如果没有足够的队员支持,他的作用根本就无法发挥。

前锋:扬克尔(德国)在对英格兰的那场比赛中,他所射丢的那个球是本届欧洲杯上最大的笑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